新闻中心

电缆滑线的工作原理见工程应用

电缆滑线的工作原理见工程应用 ;

扁平电缆的始端(接现场接线盒)固定于导轧的始端固定器上,再根据现场允许运行的空间,间隔适当的长度(1-2.5mm)依次固定在携带电缆的四轮台车上,电缆未端(接用电源)因定在*后一个小车(牵引车)上。通过拔车上的弹簧拔小车往复移动,通过电缆的拖拽(长度如超过20m应考虑原用牵引绳,使电缆免受拉力)作用,带动所有的小车在轧道中任意速度自由滑动,导轨安装简便,无需调试,且无触点接触供电等优点,安全可靠。

电缆滑线主要技术数据:
  1、 额定电压:AC750V以下。   2、 每芯导线材料和截面积:橡套扁平软电缆、多股铜芯线1.5-50mm2 3、 环境温度:-20°C~+90°C 4、 四轮台车运行速度:<90m/min 5、 四轮台车工作寿命:<3200h 6、 允许*大静负荷:150kg

温馨提醒览客;您目前所在的网页是本公司的电缆滑线产品页面,我司的同类产品有很多,您可以通过搜索获取更多相关产品,或者可以拨通我司的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