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滑线导轨主要用于意大利CMOAS公司为中国设计的**生产线上

     滑线导轨主要用在意大利CMOAS公司为中国方案的**生产线上,滑线导轨是CMOAS公司提供的关键件,在CMOAS方案的DM型分料传送装备,MCA系列贮仓式喂料机,滑线导轨SAM系列配叶柜、SAD系列贮丝柜和FIFQ系列堆寻式贮叶柜等**生产设备上,作为移动行车电机、电器的供电和电子装备的信号传送*为理想的产品,滑线导轨是各起重机厂不可缺少的配套产品,可与进口产品相互通用,也可作为设备的备用件,滑线导轨广泛适用在铁路道口、港口、货场、**制造等一切移动式行车的输配电系统。

    尊敬的访客:您目前来到的是我公司的滑线导轨产品页面,这里销售的同类产品诸多供你选择,我司有多年的销售基础,您可以放心选购自己心仪的产品。如果你对我司销售的产品感兴趣,在此友情提醒您;可以拨打我司服务专线了解更多相关产品的详细信息,我们的工作人员定当竭尽全力的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