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滑线导轨的组成及产品优势

    滑线导轨由轨道、推缆台车、扁平软电缆及悬吊架、固定配件组成。该产品以其完备的性能广泛地应用于电力、**机械、铁路货场、港口等一切移动式行车的输电系统中。

    该产品以其设计新颖、结构合理、维护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被广泛应用于电流较大、使用频率较高、运行速度快和环境较差的场合。

    滑线导轨轧道采用冷轧钢板一次冷拉成型,以确保轨道截面尺寸的精度,取代了角钢及其它导电方式的不安全,重量大,室内滑线积灰,室外结冰造成线路短咯,影响使用的缺点,更具有国内特点,轨道单位长度4~6m采用耦合器连接头,可依需扩展到任意长度。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安全滑触线单极组合式滑触线电缆滑线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