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滑触线集电器的组成及产品性能

     滑触线集电器是滑触线系统中集电侧拾取电能的主要装置,它通过集电刷与导轨的滑动接触,将电能直接传导至用电器,从而实现系统的移动供电。滑触线集电器由机械结构的张力装置和直接与导轨滑动接触的集电刷两部分组成。机械结构的张力装置决定集电刷与导轨的滑动接触压力和机构的稳定性,集电刷则是导轨滑动接触拾取电能的导体,它的性能和导电质量以及材料结构成分的优劣,将直接影响整个系统设备的安全运行质量。

滑触线集电器性能:
    1、安全性高,采用遥控控制,无需人员到跟前造作。   
    2、绝缘性能好,及时手摸到滑触线,也没有触电危险。 
    3、节能环保,新产品集电器具有节能的作用,用电量小,没有任何污染。   
    4、使用寿命长,滑触线导线,集电器等使用寿命非常长,可以长时间使用。   
    5、使用环境条件广,滑触线具有耐高温,耐低温,耐腐蚀,耐盐碱等条件一下使用。   
    6、滑触线品类多,可以根据你的具体需要,现在相适应的产品。   
    7、安装方便,非常适合高空,大质量作业。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安全滑触线滑线导轨电缆滑线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