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单极组合式滑触线的型号与配件简述

    单极组合式滑触线规格型号:HXPnR-H,DHH,HD系列,型号HXPnR,型号DHH,型号HD,型号HL,单极组合式滑触线由H型铝合金本体导轨加压V型不锈钢滑接带、PVC绝缘外壳、外置式集电器以及悬吊、固定等组件组合而成。扬州市天翔电气有限公司该产品以其设计新颖、结构合理、维护方便、使用安全等特点被广泛地应用于电流较大、使用频率较高、运行速度快和环境较差的场合。

    单极组合式滑触线组成配件:吊架,连接器,端帽,检修段,膨胀段,支架,连接器护套,集电器,集电器拨叉。扬州市天翔电气单极组合式滑触线安装要求,水平安装,三相四线,三相五线,滑触线相距尺寸是90mm,总长度超过200米,配置温度补偿段,滑触线两端配置安装滑触线电源指示灯,每台行车起重机龙门吊移动供电设备,移动供电采用单臂单头或双臂双头集电器供电,安装要求:三相四线,三相五线。

    在应用之前,一定要检查其连接点是否牢固,并且要观察安全滑触线安装的是否平直,因为这关系着后续的使用效果。检查滑触线集电器使用情况,因为集电器是滑触线常用的易损件,所以要根据起重机的使用情况,定期检查集电器碳刷的磨损情况,并根据情况进行更换。

尊敬的客户:
  本公司还有滑线集电器、滑线集电器、电缆滑线产品,您可以通过网页拨打本公司的服务电话了解更多产品的详细信息,至善至美的服务是我们的追求,欢迎新老客户放心选购自己心仪产品,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