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滑触线安裝說明


 
       在安裝滑触线前先將角鋼支架按照用戶選擇的安裝形式,根據滑觸線的懸掛間距固定好,在安裝現場把每6米壹根的滑觸線上套上所需的懸掛座,和兩端接頭護套各壹個,還在壹端裝上鋁接頭壹個,裝鋁接頭時應註意只能將鋁導軌伸進接頭的1/2留給另壹根導軌連接用,以上工作準備好後,再把壹根壹根的滑觸線懸掛在支架上,進行全線連接,連接時應擰緊每個接頭的螺絲。在滑觸線全線長超過200米時應加裝伸縮裝置(伸縮裝置本廠隨時供應),在引接電源線進線時,可在每6米壹根的接頭處引接。在安裝彎道滑觸線時,懸吊距離應相應縮短,具體尺寸可根據現場條件而定。在安裝導電器時先把導電器裝在配套的方管上,選擇與滑觸線配合的適當位置固定在用電設備上,應註意為使導電器與滑觸線有很好的跟蹤性能和良好的接觸能力,導電器與滑觸線應安裝在同壹垂直、水平方向。
     尊敬的客戶: 您好!扬州市天宝电气有限公司是壹支技術力量雄厚的高素質的開發群體。妳當前所在頁面是滑触线產品,如果妳對該產品感興趣的話,可以撥打我們的服務**了解更多相關產品的詳細信息,我們將竭盡全力的為您服務,主要產品有:母线槽价格、工字钢滑车、电缆滑线等。

苏公网安备 32102302010201号